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8-30706

各二级学院: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转专业工作,按照《淮南师范学院转专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为满足学生个人发展需求,激发其学习主动性。对于本学期升入二年级的学生,如对原就读专业不感兴趣,对其他专业具有浓厚的兴趣、志向和基础,转专业后更能发挥其专长的,可申请转专业。

二、转专业办理严格按照《淮南师范学院转专业管理办法》相关条款执行,具体由转入专业所在学院审核认定。

三、转专业办理流程

1.学生在本学期教学第一周内填写《淮南师范学院转专业审批表》,并交转入专业所在学院审核。

2.转入专业所在学院根据本专业教学资源等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接受学生转专业,对学生进行考核后签署转专业审核意见。

3.同意转专业的学生,持已签署审核意见的《淮南师范学院转专业审批表》到原专业所在学院签字备案,最后到教务处审批备案并办理专业调整相关手续。

特此通知

附件:《淮南师范学院转专业审批表》


教务处 

202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