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淮南师范学院考点防疫须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2-015527

各二院学院、各考生:

2022年12月10日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淮南师范学院是本次考试的考点之一。为做好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特提醒考生、监考和考务人员务必注意以下防疫须知。

1. 所有考生、监考和考务人员考前7天原则上不得离开淮南市。不得去人员密集场所,避免或减少与外来(尤其是疫情发生地区)人员密切接触。所有人员须从考前第7天开始,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身体出现异常(含体温超过37.3℃)情况的,要及时向学院报告。

2. 目前不在校的考生,如参加考试,且符合返校疫情防控要求,须于12月3日之前返校,返校前务必向所在学院报备,学院同意后方能返校,对返校的考生学院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符合进校条件方能进校。如果已报名因疫情不能回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及时向二级学院报告,提出书面申请,学院做好审核及名单统计,汇总后报教务处。退费或加考的具体要求等本次考试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妥善安排。

3. 所有考生、监考和考务人员入场时,必须符合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7天体温监测正常、“两码”为绿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并在入场前填写好《健康承诺书》,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考生持《健康承诺书》和《准考证》方可进入场,入场后将《健康承诺书》提交所在考场监考教师,留存学校3个月备查。所有达不到上述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 所有考生、监考和考务人员应自觉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5.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到本单位的所有考生、监考和考务人员查阅本考点的防疫须知。

其他未尽事宜以学校、属地防疫有关要求为准。

特此通知

附件:健康承诺书.docx

校疫情防控办、教务处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