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三方教学评价动态过程可视化系统发布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30695

我校每学年的三方教学评价包括了学生评教、教师评学和二级学院、系部小组教师评价。三方评价数据是对我校对教师教学能力与学生学习成效的重要评价依据,评价数据的全面性、有效性、及时性直接决定了对教师教学考核和学生班级学风考评的准确度。

为了督促我校三方教学评价工作的全面有效开展,实时展示并反馈各方参评人员的参评进度与过程,教务处新进开发了淮南师范学院三方教学评价动态过程可视化系统,现已正式上线发布。该系统通过对我校教学管理大数据的重构与再造,完成了对评价数据的全面深度分析,通过可视化图标的方式展示当前各方评价的完成进度,并可实时滚动展示当前各方参评人员的评价操作。该系统的发布实现了我校教学评价过程监控从看不见、摸不到、管不了到全过程、全方位、全自动的展示与监控,是我校教学评价工作的一大创新与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