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电子图像和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补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221315

各二级学院:

2022级新生电子图像补采集工作定于926日进行,同时部分2023届毕业生仍未参加图像采集的也可同时补拍,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电子图像采集时间地点安排

泉山校区:采集地点行政楼一楼,采集时间92620:00-21:30

东校区:采集地点东校区教学楼一楼,采集时间92618:30-19:00

学院

校区

拍照时间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

东校区

92618:30

法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2022级新生

泉山校区

92620:00

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音乐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

泉山校区

92620:30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所有2023届未拍照学生

泉山校区

92621:00

2022级新生和2023届毕业生图像补采集学生名单见附件。

三、学生电子图像采集相关要求

1.所有应拍照学生原则上必须按时参加拍照(拍照时仍未到校的学生图像采集事宜另行安排)。

2.每位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按规定时间提前10分钟在指定拍照场所排队有序进行拍照。参加采集学生应遵守拍摄秩序,不得大声喧哗,确保拍照工作顺利进行。

3.学生应着带衣领的正装参加图像采集,拍照不得穿蓝色系衣服不得穿奇装异服;发型应露出双耳刘海不要遮住眼睛、眉毛;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物。学生拍照前应整理好自己的衣领和头发,女生可适当画淡妆。学生着装不合格者一律不得参加图像采集。


附件:9月26日图像补采集学生名单及时间安排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