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9月四六级考试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021194

2022年9月17日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淮南师范学院是本次考试的考点之一。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要求,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组织,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相关要求预通知如下:

一、健康状况监测

(一)考生

所有考生考前14天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体温以及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所在学院,经学校防控办公室综合研判其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若考前疫情防控政策有调整,以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属地最新要求为准。

2)考试工作人员

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在接到监考任务至考试工作结束前按学校防控要求自行进行健康检测,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做好个人防护,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考试工作人员承诺书》(见附件2)。承诺书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

二、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2022年9月四六级考试具体要求及校外(含毕业生)考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1.健康承诺书

2.考试工作人员承诺书

3.2022年9月17日四六级笔试名单

 附件1-3.zip

 

  教务处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