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招生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7-21492

7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办公室副主任缪保爱陪同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听取了招生办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简要汇报后,程刚对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和现阶段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招生工作人员在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辛勤劳动表示慰问。他指出,招生工作关系到“进口”,只有“进口畅”,才能做到“出口旺”。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招生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吃透上级有关招生政策和文件精神,按照流程规范操作;二是要树牢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阳光招生,切实维护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三是坚持暖心贴心服务,用心用情做好招生录取工作,要耐心、热情、周到地做好考生咨询工作,维护好广大考生的利益;四是要坚持谨小慎微,我校招生工作面临批次多、时间长、任务重、责任大的特点,要以百倍的细心做好各环节的工作,准确核验各个环节信息的准确性,确保各环节工作万无一失,圆满完成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截止目前,招生办已完成了本科一批次、对口、定向培养乡村教师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艺体类等2291人的招生计划,各类招生均100%投档,生源充足,生源质量也较往年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