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获奖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181893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学生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的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经教育部有关部门的同意,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联合举办了2022年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本次竞赛我校共有1450名学生参赛,已于515日在我校进行了初赛,本次考试我校共有124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9人、二等奖43人、三等奖72人。

由竞赛组委会统一颁发的证书取时间另行通知,决赛方式和时间等全国组委会另行通知。

根据淮南师范学院《淮南师范学院学分制教学管理实施办法》和《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学分认定管理办法》规定,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可以获得相应创新学分。公示日期截止5月20日,如对成绩有异议,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管理科,电话0554-6863557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