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在行动】教务处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03322

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学单位、机关部门和中层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校组发20224号)要求,3月2日教务处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工作述职大会,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机关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教务处长夏维奇主持。

会上,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廉洁自律等多方面,对个人及其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或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反思,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和落实进行了全面谋划。夏维奇在大会总结时指出,开展领导干部个人在教务处内部进行现场述职,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系统回顾,更是对领导干部个人的一次“全面体检”,我们要坚持守土知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于改革创新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和需求,要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紧抓不放,一个步骤一个步聚地紧盯落实,把能力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还就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