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1-06918

16上午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副院长陈效飞、教育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宛金龙一行来我校调研师范专业实习实训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张科贵刘义红,教育学院院长廖军和、副院长李志勇,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霍玉洪,教师教育实践管理科教师技能训练与测评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张科贵主持

张科贵代表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对陈效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教师教育实践管理工作做了总体介绍。陈效飞对安庆师范大学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师范生教育实习、顶岗支教的组织、管理和考核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师范生教育实习的实施、过程管理和监控、评价体系及相关标准制度等相关工作和存在的共同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增强了信息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联系与协作,为研究和解决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提供参考,为共同实现教师教育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