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忆来路 凝心聚力建新功——机关教务处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2-241218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1224日上午,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2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支部换届选举。机关党委委员杭琍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广顺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夏维奇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系统回顾了过去一年多来支部所做的工作,尤其是围绕“心”“心”向荣党建工作品牌打造的“443”工作举措,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回顾,与此同时也指出了党建工作目前所存在的薄弱环节。

之后,张科贵同志与郭磊同志分别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下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举手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集体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委会委员。投票结束后,经过计票人与监票人的统计,主持人宣布刘义红、张科贵、夏维奇、郭磊和黄广顺等5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全票当选为机关教务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

随即,当选新一届委员召开第一届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并讨论委员分工:夏维奇同志任支部书记,黄广顺同志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科贵同志任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义红同志任党支部纪检委员,郭磊同志任党支部青年委员。

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夏维奇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做表态发言。他首先对组织的培养、大家的信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化“心”“心”向荣党建工作品牌的内涵,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党建工作模式;二是继续提升教务处党支部的组织力量,找准工作方向和方法,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三是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全体党员同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需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投入到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去,共同努力把教务处党支部建设好、发展好、宣传好,在党支部争先创优中再建新功!

会议最后,杭琍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机关教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程序严谨,符合党的工作要求;上一届支部工作成效显著,创新发展,有力支撑机关党委工作;新一届支部工作思路清晰,求真务实,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当选的新一届委员能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以工匠精神创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