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教学数据可视化:教务处工作计划进度在线对外展示平台正式发布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2-03472


为了方便教务处本部门各科室在线填报、查看主要工作事项的计划与工作进度,同时实现教务处各项工作对全校师生的动态发布与展示。教务处近期开发研制了【淮南师范学院教学数据可视化:教务处工作计划进度在线对外展示平台。该平台包括了部门工作人员的在线信息录入与管理后台系统和面向广大师生发布的工作计划进度动态图表与工作计划进度信息表格化查询展示页面。

该系统使用HTML5+JSP+ASP+ORACLE数据库技术开发,基本实现的跨平台自适应。访问者可在线实时查看当前日期前后各三个月教务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计划进度情况。也可自由选择查询日期范围,自定义筛选条件进行查询,访问者可点击不同工作事项名称或图表区域查看改工作的布置通知或相关新闻。后期我们将根据广大师生的需求进一步完善功能,力求提供更好的教学管理服务。

3淮南师范学院教学大数据可视化:教务处主要工作计划进度信息查看

4淮南师范学院教学大数据可视化:教务处主要工作进度动态图表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