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机关教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15532

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近日,机关教务处党支部通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等形式,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书记夏维奇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此次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

会议分别从两个决议、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和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成就等方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