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百年复兴路 千秋英雄气——机关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30339

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无数英雄写就气壮山河的壮丽史诗,以英风浩气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昂然前行。2021年9月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2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课由支部组织委员黄广顺主讲。

本次主题党课突出“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九个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不同历史时期为国牺牲的英雄事迹。一个个闪光的名字、一段段悲壮的往事,凝聚起全民族的精神力量,激励我们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行。

主题党课结束后,党员们还集中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