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2020-2021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7-11994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二级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7月3日至9日为期一周的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考试前夕,教务处结合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横幅等线上线下宣传推广,营造考风考纪,诚信迎考学习氛围。联合后勤保障部门检查维修考试场地照明、电扇、桌椅等设施,为师生提供便利的考试环境。在考试工作过程中,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校级主管部门组成的期末考试巡视组,负责对全校考场纪律、考试组织、监考人员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巡视、督察。通过教学视频监控系统全方位、多维度确保期末考试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从巡视的总体情况来看,各考场监考老师都能严格公正、恪守职责,考生认真答题、诚信考试,考试秩序井然有序,切实保证了本次考试的真实性和公平性。

本学期学校统一组织考试298门考试课程、共1496场次,参与监考教师560人。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常态化阶段,如何有条不紊的完成本学期考试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挑战。教务处结合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多次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周密部署工作流程、工作环节,责任到人,以高度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圆满完成了本学期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