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一颗初心,秉持一份情怀——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29702

为弘扬新时代道德风尚,进一步挖掘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6月29日上午,机关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2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活动由机关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夏维奇主持。

活动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夏维奇从重要契机、重要传统、重要使命三个角度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宣传委员张科贵宣读了“七一”表彰名单,对受表彰的个人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立足工作岗位、立足党员身份,认认真真学习,干干净净做事,用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中,对1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服务师生标兵、3名工作先进模范进行了表彰。受表彰者结合岗位工作,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作为高校的一名教育工作者,必须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必须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厚植家国情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在活动现场,学籍学位管理科科长余瑞睿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满腔热忱地说:“作为80后一代的高校教师,亲身经历了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亲眼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亲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坚毅与担当;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一个一百年,中华民族在共产主义光芒的照耀下奋力前行,自己没能成为这个先进集体的一分子,下一个一百年自己不能再错过,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过学习实践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夏维奇在活动总结时表示,今天的成绩和荣誉是明天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在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我们仍要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秉持爱党爱国的情怀,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履职尽责中贡献应有的力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场接力赛中跑出好成绩。

10时整,大家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