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日常教学运行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31546

为了解学校“学党史 办实事”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反馈问题的落实和一线课堂教学运行情况,5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在党委办公室、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泉山校区的教学楼、信息楼等教学场所,检查教学基础设备及教学活动开展情况。

陈年红来到教学场所,就教学设备运行、教师教学准备、学生到课听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他对课堂教学秩序的运行与服务保障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抓好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也提出明确要求,各部门应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建立教学检查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确保课堂教学秩序运行良好,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日常教学运行,是校领导干部转作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常态化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是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