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务处党支部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三:给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01438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党员同志集体过自己的政治生日,希望同志们牢记自己政治旅途的起点,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牢记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这是从机关教务处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里传出来的支部书记寄语。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践行党的宗旨。420日下午,机关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给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精心组织了“六个一”的活动内容:开展一次支部书记集体谈话、赠送一套政治生日纪念册、组织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合唱一首红色歌曲、参观一次党史教育馆,不断丰富“政治生日”内涵,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给全体党员加油充电、补精神之“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