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试安排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166200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时间2021424日(星期9:00-11:00,共120分钟。我校的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自行打印,打印网址:http://jw.hnnu.edu.cn/2021/0402/c63a87233/page.htm

二、考试携带的证件

考生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竞赛。

三、携带的考试用品:

自备口罩、2B铅笔、中性笔或钢笔、耳机、电池、橡皮等。考试用品皆由学生本人自己负责,学校不提供备用用品。

四、考生进入考场时间:

考生8:30开始进入考场。9:30后不得入场,作缺考处理。竞赛正式开始后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五、疫情防控

理解、遵守全国大学英语竞赛考试关于考生个人健康要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考试当天每位考生进入考场时需上交签好名、填好信息的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1),请提前下载打印填写。

六、填涂信息及答卷要求

领到答题后请先填好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如填错则无成绩或判为废卷,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领到赛卷后请检查是否有缺页或破损,如有请立即举手报告。答案全部写在在答题纸上,写在赛卷上视为无效。答题卡选择题使用2B铅笔涂,主观题使用中性笔填写。在答题卡上作答时不能超过每题黑色边框,并且不要在得分栏上答题,否则无法读取答题卡及阅卷

七、听力播放时间

听力均采用广播播放(耳机自备),播放时段见下表:

考试类型

听力播放时间

考场分布

B类(外语专业)

9:10

1-13

C类(普通本科)

9:40

14-52

D类(音 体 美)

10:10

53-55

八、诚信考试

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冒名顶替,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附件:1.大学英语竞赛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