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08717

47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永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发展与规划处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校教学督导组长参加会议,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夏维奇对日常教学运行过程中的教学检查、课程重修、教育实习和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提醒,对教学管理过程中的一流专业建设、质量工程项目管理、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教材建设与管理、招生宣传与管理等近期工作做了重点安排。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白林就近期教学秩序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对课堂教学活动的组织形式表达了教学督导建议

会议最后,陈永红对各部门的教学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一是抓实抓细日常教学工作,切实提高对日常教学工作的琐碎性和重要性的认识,遵循教学运行规律,做好“三期”教学准备和检查工作,努力确保课堂教学的规范性、专业性;二是把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巩固拓展省委巡视整改成果、举一反三抓好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等紧密结合起来,密切联系师生,注重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三是重视谋划和顶层设计,加强教师队伍内涵建设,优化教学评价体系设计,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做实各类招生网站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发展、教学改革等突出成果,把教学工作的压力与责任转化为人才培养的动力与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