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大学生全国物流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实践科发布时间:2020-10-201725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通知要求,为提高大学生物流方案规划与设计能力及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满足物流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大学生全国物流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精益物流协会

二、参赛资格

1.参赛对象为淮南师范学院在校本科生。

2.以团队为单位参赛,每队5人,其中须至少有2名物流工程专业学生,且队长须为物流工程专业本科生。

3.年级不限,鼓励参赛者跨专业组队,但1人只能参加1支队伍。

三、竞赛时间

本次竞赛时间为2020年10月20-2020年11月18日

四、竞赛安排

本次大赛专业水平测试题由安徽省竞赛委员会提供,淮南师范学院组织笔试,由省竞赛委员会负责阅卷大赛方案设计题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的赛题方案设定。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1、初赛:各参赛队伍将自己参赛作品的纸质版于11月11日下午2-6点间交到经济与管理学院401办公室,届时将有专人收取,然后由老师评审。

2、决赛:通过初赛的队伍获取参加复赛的名额,然后参加决赛答辩环节。根据初赛(占40%)和决赛(占60%)综合成绩取前两名参加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

、奖项设置

大赛根据总排名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得分最高两队推荐进入省赛。

六、疫情防控

按照《淮南师范学院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文件要求,切实做好竞赛的疫情防控保障措施。

、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雪杰闫智群  

联系方式:1734401606819855497249  

QQ:14422117071760809984

邮箱:1442211707@qq.com1760809984@qq.com

大赛交流QQ群2020级物流设计比赛 976178038

大赛前期的重要通知、有关文件及其他事项将在群中及时发布。请每个参赛选手加入该群,便于赛事工作沟通及交流。

 

附件:

1.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doc

2.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参赛作品登记表.docx

 

 

                         教务处

2020年10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