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缓)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20-10-084478

各二级学院: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缓)考工作安排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缓)考工作组织与时间安排

本学期补缓考分三类考试:

考试类型

安排单位

考试时间

统一安排的考试课

教务科统一安排

1017日—18

考查课

各学院自行安排

1016日前结束

社会招生专业学生

各学院自行安排

1016日前结束

1.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集中安排课程(期末统排)补(缓)考由教务处统一安排,时间为:20201017日-1018日。大学英语放音由外国语学院负责安排。

2.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非教务处集中安排考试课程、公共实践类课程补(缓)考工作由各学院自行安排,1016日前结束。

3.《公共体育》补考时间为:1016日(星期五)下午16:30,考试地点:塑胶跑道看台旁。

二、补(缓)考学生范围

参加本次补(缓)考的学生范围为:期末考试(考查)成绩不及格、申请缓考。期末考试旷考、卷面成绩低于30分(含30分)、平时成绩不及格、考试作弊或违纪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补(缓)考,直接进行课程重修。

三、补(缓)考相关要求

1. 各学院应在考试前对补(缓)考学生名单进行重新审核,如有异议请及时与教务处考试管理科联系。

2. 课程补(缓)考的成绩单由二级学院自行打印(按课程名、行政班打印,名单将会通过电子政务发给各学院教学秘书),于1023日前送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3. 各学院要及时通知本学院学生按时参加补(缓)考,考试时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4. 补(缓)考试卷按要求及时整理归档,补缓成绩要及时准确填写,不得出现考生试卷遗失、漏批、分数统计错误、漏填等情况,如有发生,办理相关手续才能进行更正,否则按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四、补(缓)考学生名单和相关安排表

各二级学院在1015日后可从学校电子政务平台附件下载补(缓)考学生名单和记分册电子版,并通知学生1015日(周四)登录教务处网站查询补(缓)考考场安排。

五、阅卷安排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缓)考阅卷工作将在1018日下午进行,工作安排如下:

(一)阅卷组织

1.公共课补(缓)考试卷开课学院安排教师集体阅卷。

2.专业课试卷由学院安排任课教师或指定教师集中阅卷。

(二)阅卷时间

1018日下午14:00——17:00。请各学院通知相关教师携带答案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阅卷(阅卷红色水笔由教务处提供)。

(三)阅卷地点

院 系

地 点

院 系

地 点

法学院

泉教D-301

经济与管理学院

泉教D-203

文学与传播学院

泉教D-302

生物工程学院

泉教D-204

外国语学院

泉教D-303

马克思主义学院

泉教D-205

教育学院

泉教D-304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泉教D-206

金融与数学学院

泉教D-305

音乐学院

泉教E-201

电子工程学院

泉教D-306

体育学院

泉教E-203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泉教D-201

美术与设计学院

泉教E-205

计算机学院

泉教D-202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补(缓)考试卷由开课学院教学秘书(教学办公室主任)在泉山校区教学楼泉教D-307教室(考务办公室)领取,按照指定地点阅卷。

2.补(缓)考试卷不允许教师个人带离阅卷教室,也不能将试卷带回阅卷。

3.阅卷教室如果与上课教室相冲突,请各学院协助任课教师提前办理调换教室手续。

4.阅卷教师阅卷前要先清点试卷的份数,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学院教学秘书(教学办公室主任)解决.

5.阅卷结束后,阅卷教师将试卷答案与试卷一起装袋,填写淮南师范学院补(缓)考记分册纸质版一式两份,与试卷袋一起交教学秘书(教学办公室主任)。

6.各学院教学秘书将统一安排的试卷交考试管理科保管,地点是教学楼D-307。成绩单整理后学院领导签字,交送教务处学籍管理科一份,学生所在学院留存一份。

( 五)成绩录入

    补(缓)考试卷集中阅卷完成后,各二级学院要及时将成绩录入系统(通过教学秘书的个人教务管理系统帐号登录系统及时进行成绩录入)。本次补缓考成绩录入截止时间10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