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实践科发布时间:2020-09-301786

各二级学院:

为强化我校大学生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促进大学英语和专业英语教学水平提升,选拔“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选手,提升我校省级和国家级英语类竞赛竞技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现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教务处

承办:外国语学院

二、竞赛组别

竞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

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竞赛方式相同,均包括演讲大赛、写作大和阅读大赛。选手可单独选报任何一项比赛,也可同时报名参加三项比赛。三项比赛时间、地点不冲突。

三、参赛对象

全校2017、2018、2019级在校大学生。

四、竞赛时间

2020年10月17日写作和阅读决赛;10月20日演讲决赛。具体竞赛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和时间

请参赛选手于10月3日前登录大赛官网完成报名及确认工作;演讲大赛报名时需提交电子版演讲稿。

、奖项设置

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分别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参赛选手总数的 1%、5%、10%、15%(各校晋级复赛的名额由各省复赛组委会确定)。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选拔出的优秀选手经统一培训后推荐参加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安徽赛区)。

七、疫情防控

按照《淮南师范学院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文件要求,切实做好竞赛的疫情防控保障措施。

、其它

关于大赛的详细信息请登录“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比赛具体细则详见附件未尽事宜请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或致电吴克兰,联系电话:6863639。

 

附件: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比赛细则.doc

 

 

                                    教务处

                               2020年9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