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分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实践科发布时间:2020-09-241633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 第十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 中商统[2020]08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分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金融与数学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比赛形式

大赛设置了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方可自行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环节(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四、比赛流程

1.参赛报名阶段(2020924-202010月15日):为保证大赛公开、公平、公正和顺利进行,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采取网上完成参赛学生的报名注册、下载模拟试题、实践赛团队报名等操作以及在线学习。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请各学院及时组织学生在网上报名(详见附件1),院校参赛代码为:202009221549528631,同时填写电子版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请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15155406568@163.com

2)网考报名费为30元/人,请以学院为单位交至信息技术楼北楼623刘莹莹老师。

3)报名参赛的学生请加入市调赛交流群:624631200或市调赛交流群2:821879872,比赛等相关通知将在QQ群里发布。

2.知识赛个人网考阶段(202011月1-1130日):

1)考试时间:2020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每日9:00-22:00,考生可以任选100分钟参加在线考试;

2)考试要求:每人可最多考两次,以本人最高分计算考试成绩。第一次考试成绩在60分及以上,系统提示通过的学生,不用参加第二次考试;

3)考试通过率:最低通过率为参赛学校实际网考人数的70%,60分及以上通过。知识赛合格方可参加下一阶段比赛。

4)在线学习:参赛选手可于2020年10月25日后,登录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点击“第十一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点击“学习天地”下载模拟卷线下练习,也可在2020年10月25日-10月30日期间,登录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点击“网考平台”进行在线练习。

3.校赛阶段(拟定于20214月上旬前):

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并确定实践赛参赛题目,根据比赛作品要求撰写并提交市场调查分析报告。报告评审和答辩相结合,其中报告成绩占60%,答辩成绩占40%。评选晋级后进入安徽省分赛区。

五、奖项设置

1.知识赛通过的选手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CRA)证书。90 分及以上选手及所在学校将上大赛官网荣誉榜单

2.校赛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占参赛队伍的10%,二等奖占参赛队伍的20%,三等奖占参赛队伍的30%。对获奖的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六、疫情防控

按照《淮南师范学院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文件要求,切实做好竞赛的疫情防控保障措施。

七、其它

1.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技术文件,请登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详见附件3)

2.相关赛事活动,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金融与数学学院。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莹莹

联系电话:0554-6868061

电子邮件:15155406568@163.com

 

附件

1.“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报名和参赛须知.doc

2.“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学生报名汇总表.xls

3.《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 第十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 》.pdf     

                                教务处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