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淮南师范学院第一届公益服务项目设计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2-101566

各二级学院:

由校学科与技能竞赛办公室主办、法学院承办的2019年淮南师范学院第一届公益服务项目设计大赛日前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的目的是响应党的号召,鼓励更多师生投身社会服务,鼓励更多二级学院积极发挥社会服务职能、投身社会治理创新,同时,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增强学生的公益积极性,强化社会责任感,并为大学生投身公益事业提供资源平台,稳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在社会服务中彰显大学使命,推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根据“关于举办淮南师范学院第一届公益服务项目设计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比赛规则,遴选出了“农村留守妇女现代社会融合‘成长专列’项目”等104份项目书,其中一等奖17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52项。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请各二级学院于2019年12月15日前到法学院社会工作系领取获奖证书。

联系人:刘钰老师   联系电话:18205565688

附件1:第一届公益服务项目设计大赛获奖名单.xls

学科与技能竞赛办公室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