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未来企业家”创业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2-101464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适应学校转型发展需要、主动探索创新创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有创新意识、有创造能力、有创业潜质的人才”培养目标。12月5日下午,由校教务处、校就业创业工作处、校团委联合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淮南师范学院2019“未来企业家”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舜耕青年大讲堂报告厅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264支参赛队伍参赛,经过资格审查、初赛、盲审、产品推介会共有1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各团队进行内容丰富、构思独特、层次鲜明的PPT演示,围绕各自的创业项目,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汇报。结合在策划书得分及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水性环保漆料低成本制造工艺”等4个项目获等奖,“思源”盲人出行”等8个项目获等奖,“法益心性服务有限公司”等28个项目获等奖“不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57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同时在资格审查基础上,大赛组委会根据创业策划书撰写情况评选出“兴源环保创意餐饮有限公司”等92个项目获得优秀奖。现对获奖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

附件1: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未来企业家”创业大赛获奖情况一览表.xls

 

学科与技能竞赛办公室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