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打印须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19-12-031998

各位考生: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举行,其中四级考试时间为9:00—11:20;六级考试时间为15:00—17:25。请报名考生于12月3日9:00以后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四六级准考证书,具体操作方法如下: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使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个人账户中打印,也可直接点击主页面中“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打印。

注:准考证开始打印首日及考试日前两日为高峰期,请考生根据情况错峰打印。

考点提示:

1、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入场:CET4:上午08:45 开始入场,09:00后禁止入场;CET6:下午14:45 开始入场,15:00后禁止入场

2、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有效身份证,若有证件遗失,必须提前完成补办手续,考试当天需证件齐全方可入场;

3、除四、六级听力耳机、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外,手机等其他物品禁止带入考场

4、考生可在12月12-13日进行听力设备测试,若听力设备测试出现问题,请自行及时更换耳机或进行维修;校电台调频为FM86HZ;

5、准考证是参加考试和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存,且不得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内容。

 

淮南师范学院  教务处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