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星尔雅公选课主观题设计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19-12-02880

各二级学院:

超星尔雅视频课程在我校使用7年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经与超星公司协商,决定继续在部分课程(见附件1)视频内植入主观题,供学生在学习时检测、巩固、提高。现对这部分课程拟植入的主观题进行全校范围内公开招标。为做好此项工作,特通知如下:

1.每个学院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情况,组织教师申报2-5门课程的主观题设计。

2.我校专兼职教师,均可根据自己的学科专业背景通过观看课程视频,设计符合课程内容需要的主观题。每人可申报1-2门,课程目录见附件1

3.有意申报的老师必须于1261800前进行预申报。请各学院填写预申报汇总表(附件4),通过电子政务发送到教务处徐方处。

4.教务处汇总对申报资格进行审核后,1210前统一公布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教师登陆课程网站观看视频,设计主观题,填写申报表(附件2)。

5.登陆网址为:erya.mooc.chaoxing.com,帐号为:teacher2019qiuji,密码为:2019qiuji。登陆后点“首页”选择或搜索自己申报主观题设计需要看的课程(具体操作参见附件3

6.主观题型包括:填空、名词解释、简答、问答、辨析、论述、材料分析等。每门课设计的主观题不少于视频数的2倍,且题型不少于4种,并给出参考答案。

7.学校在申报的基础上组织评选,对被选中的课程主观题设计教师,根据设计的题目数量和质量给予一定课时的工作量补贴。此后学校还将根据被植入主观题的尔雅视频课程的选修人数及辅导答疑工作量给予一定课时的工作量补贴。

8.《淮南师范学院超星尔雅公选课主观题设计申报书》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后,请于2020110日前交教务处徐方处,电子版通过电子政务发送。

 

附件:1.超星尔雅公选课主观题设计课程清单2019.xlsx

      2.超星尔雅公选课主观题设计申报书2019.doc

   3.超星尔雅公选课登录操作步骤.doc

   4.预申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