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面向社会招生学生学籍注册与信息查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189928

各有关二级学院:

我校2019年面向社会招生学生现已完成入学报到与学籍注册前期工作,学生需自主完成学籍注册与信息查询工作后方可正式获得学籍,现就有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学校教务系统自主报到注册

学生登陆教务系统自主完成报到注册工作。教务系统登陆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首次登录后需强制修改密码方可使用。教务系统登陆地址http://211.70.176.172/jwglxt

学生进入教务系统后,学生需按照《教务系统学生报到注册操作流程》(见附件)自主完成报到注册操作。

二、教育部学历信息网注册查询学籍

学生本人需在2019121日前登录教育部学历信息完成学籍注册信息查询后方可正式获得高等学校在校生学籍。学信网登陆地址:https://www.chsi.com.cn/。如以前已在学信网注册过的学生,可直接登陆进入学籍查询页面查需到自己的学籍信息即可(已注册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必须与学籍信息一致方可)。如还未注册,学生自行注册并正确填写身份证号、姓名等关键信息,系统自动匹配实名制学籍信息后方可进行学籍查询页面查询学籍信息。

  

附件:教务系统学生报到注册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