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发布者:教材科发布时间:2019-09-271034

各二级学院:

教务处教材科已把2019级新生用书统计制成了《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秋季新生领书单》,请各学院从网上下载打印后按学生开课情况认真检查、核对,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教材科更正。将核对后确认无误的学生领书单盖章后转发至各班班主任,请各位班主任填写班级现有人数,以便在学生领取教材时能按班级人数发放教材,增加教材发放的准确性。具体要求如下:

一、地点、时间安排

1. 2019930日下午,请各班持盖有本二级学院公章的《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秋季新生领书单》到教材库领取学生教材,并在核对完教材种类与数量后,由班级负责人在领书单上签字确认。

各二级学院学生领取教材的具体时间安排为:

领书日期及时间

二级学院具体时间安排

930号(星期一)下午(13:00—18:30

13:00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13:30 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

14:00 文学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

14:30 教育学院;生物工程学院;

15:00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

15:30 法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16:00 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

2. 教材领取地点:泉山校区图书馆地下负一层。请2019级新生班主任或辅导员引导学生至教材库领取教材,同时对新生班级人数进行核对。

3.请二级学院教学秘书按照本学院上报的《2019年秋季新生教材征订计划表》中教师用书的种类及数量,到教材库领取教师教材。领取时间为:2019108日(周二)下午14:30-17:30

二、注意事项

1.必须携带《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秋季新生领书单》,作为领取教材凭证。

2.学生在领取教材后,要立即清点教材种类、数量与质量,有疑问时要立即反馈给教材科进行登记。

3.如教材确有质量问题(如:缺页、白页、损坏等),切勿涂画,请班级负责人及时回收送至教材库,登记相关情况,在1031日前可凭领书单领取更换的教材。

请各二级学院重视教材发放工作,及时通知各班级,说明有关情况,并按规定时间领取教材,有问题及时与教材科联系。

人:杜晓光

办公电话:0554—6863556  手机:13966474080

 

附: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秋季新生领书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