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和2019届毕业学历注册图像校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095357

各二级学院:

为了做好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和2019届毕业学历注册图像校对工作,保证学能及时准确的完成学历电子信息注册,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图像采集和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用途

1.毕业生学历信息注册和网上信息查询;

2.毕业证书、本科学生学位证书制作;

3.毕业生学籍表、学历学位证书登记表的制作。

二、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和地点

1.采集时间:4198:20-16:00

2.采集地点:泉山校区篮球场西侧风雨球场,集合地点为风雨球场东大门口。

三、毕业生图像采集相关要求

1.2020届毕业生必须按时参加19日拍照(支教无法赶回的学生,学校将安排在9月份进行补拍)。学生因参加运动会比赛项目未能赶上本学院采集时间段的,可在19日当天16:00前的其他时间到场参加图像采集。

2.每位学生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图像采集时,以班级为单位,并按学号顺序排队进入采集现场刷身份证后采集图像。

3.各班级按指定时间提前20分钟在风雨球场门口整队准备采集。参加采集学生应遵守拍摄秩序,不得大声喧哗,确保拍照工作顺利进行。

4.学生应着带衣领的正装参加图像采集,拍照不得穿蓝色系衣服不得穿奇装异服;发型应露出双耳刘海不要遮住眼睛、眉毛;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物。学生拍照前应整理好自己的衣领和头发,女生可适当画淡妆。学生着装不合格者一律不得参加图像采集。

5.请各学院向学生强调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的重要性(学生如不按要求参加图像采集的将影响毕业生电子注册和证书发放),组织好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四、2019届毕业学历注册图像校对工作

2019届毕业生学历注册图像目前已全部上传至学信网和教务系统,学生可登陆查询校对自己的图像有没有错误和明显缺陷。如发现与其他同学图像颠倒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学籍科,如果图像有明显缺陷需要重拍的,可于41911:30-12:00泉山校区风雨球场拍摄。

  

附件: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和拍照着装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