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19-01-041827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选修课程资源,使学生对公共选修课程有足够的选择余地,现将2019年公共选修课程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教师申报资格:

每年申报一次,具有博士及以上学位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专、兼职教师,每年必须申报1门公共选修课程,并标注具体开课学期。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可以根据个人情况申报。

2.课程申报要求:

1)公共选修课分为:自然科学与技术、人文社会科学、文学与艺术、教师教育等四个系列,请在申报时注明所属类别。

2)开课教师应对专业性较强的课程内容进行优化重组,使课程能适应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

3)公共选修课必须由教师所在二级学院(部)集中申报,教务处不接受教师个人申报。

3.授课相关说明:

1)公共选修课每门课为24学时,1个学分。

2)授课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3)需上机的课程请在申报汇总表备注中注明上机时数,以便及早安排。

4.申报时间:

请各二级学院(部)于201911214:00前(过期不收)将《公共选修课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审查签字后交教务科,同时将电子版通过电子政务发给教务科徐方老师。

1.公共选修课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