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首次承办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1-202018

为了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及运用能力,进一步推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我校首次承办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并于2018年11月17-18日顺利完成考试工作。

考试前,教务处召开了考务协调会,对考试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安徽省考试院的考试文件要求,对考场环境(包括服务器、网络、考试机的检测)和语音设备进行测试检查,候考室到考场线路的规划论证,模拟考试组织及演练,细化考务工作安排及培训,做好保密值班、严格试题安全保密管理,强化考场秩序安全及卫生保障等。各相关部门全力保障,相互配合,考试当天,考生出入考场秩序井然,考试过程平稳顺利。

  考试期间,校纪委书记周学锋、教务处处长朱其永、教务处副处长等到考试现场指导,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领导也到现场进行考试保障工作安排。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视员到我校现场巡视,并对我校首次口语考试的各项准备和运行工作给予肯定。

 

候考室

候考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