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18-10-301689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教学工作信息收集与反馈,及时、准确、全面地了解教学工作状态,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运行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主体作用,教务处决定于2018103116:00在教学楼D-303D-305D-306召开2018-2019-1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组建2018-2019学年的教学信息员队伍;全面了解教学工作状态,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

二、参加会议人员

各学院新推荐的教学信息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三、会议安排

1、各二级学院信息员按照《淮南师范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条例》中教学信息员职责整理本专业相关问题,填写淮南师范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反馈表电子版(见附件1),提交给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学习部部长将各学院信息汇总后,电子版发给教务处徐方老师(邮箱:281020238@qq.com)。

    2、请各学院通知教学信息员按时参加会议,参会名单见附件2。每个学院推选学习部部长及两名信息员代表学院在会议上发言。

附件1.淮南师范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反馈表.docx

附件2.2018-2019-1参加座谈会教学信息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