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证补办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科发布时间:2019-03-204283

各二级学院: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证补办工作安排在第六周、第十五周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办时间:第六周(4月1日—4月5日)、第十五周(6月3日—6月7日)工作日。

二、补办对象:学生证破损或遗失的全日制在校生。

三、补办流程:

1.学生到市级以上报纸办理遗失作废申明(学生证破损的直接上交破损学生证)。

2.学生填写《淮南师范学院学生证补办申请表》,交由班主任初审并签署意见。

3.学生将身份证复印件、补办申请表和登报遗失作废声明交所在学院,并由学院领导签署审核意见。

4.学院汇总补办学生证的学生信息,填写《学生证补办信息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教务处学籍科。

5.教务处不接受学生个人办理申请,学院需指定办理学生证具体负责人携带补办相关材料于规定时间内到教务处学籍科统一办理。

6.办理地点:办公楼108室,办公电话:6863604,联系人:孙老师。

四、火车票乘车优惠卡相关事宜

火车票乘车优惠卡补办安排在本学期第十五周进行,届时教务处会另行通知。

 

 

附件:

1. 学生证补办信息汇总表

2. 淮南师范学院学生证补办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