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8-311645

828日下午,院长曹杰旺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务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道富对上学期期末考试、调停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开学初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教务处副处长余海军对教材征订、实践教学、第四届“互联网+”比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处长朱其永通报了省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情况,并对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汇编、教学检查周通报、学生学业预警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曹杰旺对会议做了总结,要求二级学院认真梳理暑期各项任务落实情况,特别是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教学大纲汇编工作,要严格对标,遵循规律,定稿后在二级学院网站公布。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切实抓好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政策制度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最后他希望,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加强沟通协调,将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有序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