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83102

8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410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1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马建国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实验与设备管理处、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教务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教务处就期初教学、2016年度省(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第三批炎刘支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通报了第二届互联网+比赛进展情况。实验与设备管理处从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部分实验室搬迁、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及工作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招生办公室通报了2016年招生情况并就转专业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马建国强调,前三周是开学初教学工作最关键时期,务必要做到五个确保,一是确保理论课教学第一节课、第一天课、第一周课正常有序;二是确保实验教学正常开展,各教学单位要利用第一、二周时间做好实验教学准备工作;三是确保集中实践教学环节正常进行;四是确保上述三个教学环节互不冲突、互不干扰,做好整体统筹安排;五是确保教师及学生在正确的时间,到正确的地方,做好自己的事情。希望各有关部门、各教学单位密切配合,明确责任,确保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