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人员  

 电话:0554-6863604

  

学籍学位管理科工作职责

学籍管理科主要负责学生学籍、成绩管理,学历、学位管理和教学管理大数据统计等工作。

1、负责全校学生的学籍管理工作,负责转学、转专业、休学、复学、退学和学籍注销等学生学籍异动手续的办理。

2、负责全校学生的成绩管理工作,负责办理缓考、成绩修改、课程替代与学分认定、教师成绩录入、纸质成绩表归档等工作。

3、负责全校学生的学业预警工作,负责学业预警名单发布、跟踪和预警学生学籍、成绩处理工作。

4、负责学生毕业资格审核、学历证书发放和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

5、负责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资格的审核、学位证书发和学位信息报送工作。

6、负责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

7、负责新生电子图像采集和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

8、负责教务处网站设计与维护、教务管理系统后台维护、教学管理大数据统计和信息化平台开发与研究工作。

9、负责学生证、乘车优惠卡和学历(学位)证明书的办理工作。

10、完成本部门和学校各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